Friday, March 23, 2007

思念3

這半年來,我常想哥哥.想他有意識時的痛,想他的恐懼,想他的孤獨,想他的無助,還有想他臨走的無奈.

我時常哭.一個人孤獨落默的時後,想哥的時後,還有坐巴士上下班的時後.我已習慣了在人前掉眼淚,也習慣了旁人奇怪的眼光.

走在街上,看見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就會有心痛的感覺.為甚麼這麼多人可以活到這麼老,而你卻不能. 

或許我是個脆弱的人,我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平伏我的傷痛.告訴自己要放開從前,讓悲傷成為過去.但我好害怕我不去想哥,我會把哥給忘了.他會慢慢地從我的記憶中減退,消失.然後我不再記得他的樣子,忘了他的笑容. 我真的不想那樣.

想起了哥,也想起了悲傷.


清仔寫於3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