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我的哥哥6

哥離開我們整整一個月了, 至今我還不能接受哥已走的事實. 怎麼想都不明白, 哥為甚麼會走得這麼的突然和無奈. 爸說哥是去做大事情的, 或許是吧. 但我還是一樣的會傷心, 會留眼淚. 畢竟我真的是永遠失去了他.

我們在圓玄學院買了一個骨灰位給哥. 環境清優, 陽光充沛. 哥應該會喜歡. 但一想到平常會說會跳, 開朗健康的哥哥, 現在卻要放在這小小的地方, 怎能不心痛.

自哥走後, 我時常祈求, 祈求菩薩保祐哥哥, 不管他在哪裏. 我也時常希望, 希望哥哥來入我夢, 讓我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哥哥於我, 既是哥哥, 也像爸爸; 我對哥的感情, 既有兄妹情, 也有父 女情. 濃得不能割捨, 難以忘卻.

旁人常說: 節哀順變, 死者已矣. 這些道理我懂. 可是誰又會知道, 我對這個男人的愛和思念, 至死方休.


清仔寫於10月13日

No comments: